【祥林】我寄愁心与明月1-3

(一)     (二)


郭麒麟醒过来的时候头疼的厉害,都分不清到底是早上还是晚上。四周安静的很,只听得见风吹树摇的声音和火烧木头的声音,以及过分近的呼吸声。

周身感官在头脑清醒之后慢慢回来,便发觉自己被一个火热的怀抱所笼罩。自己的铠甲早已脱去,那人也只穿了里衣,他微微抬起头,看到一副铠甲被堆在了洞口挡风,另一副大概压在了两个人腿上。

他的记忆好像从来到这里不久就失去了,他只记得期间有段时间冷的厉害,有时又热的厉害,干渴的很却又睁不开眼,反反复复的做着记不得的梦,梦里有人试图撬开他的嘴给他灌水。

郭麒麟砸了砸嘴巴,好像那滋润的感觉才离开不久一样。他不太敢动,那人把他搂的太紧了,鼻息都直直的砸在额头上,他只能仰视着对方:微黑的面庞,看起来挺壮的,不知道是敌是友。不过在这种情况下,最好的办法就是忘掉敌我,不然以他的生活自理能力,肯定是走不出去的。

那人眼皮动了几下,看起来要醒了。郭麒麟见状立刻闭上眼睛,装作睡着的样子。

阎鹤祥这一晚也是好一番折腾,那少年热没怎么降下来,还踢腿伸手的,差点就弄翻了火堆。阎鹤祥没了办法只能控制住对方。可是两个人都穿着铠甲,又坚硬又不方便,他索性就都脱掉了,一套挡风一套保暖,自己把人搂住了。好在那少年发着热像个小火炉,他背后是火堆,身前是火炉,倒是一晚上没怎么觉得冷。

阎鹤祥松开怀里的人,坐起来伸了个懒腰,把腿上的铠甲往少年身上盖了盖,自己起身穿好铠甲,把放在洞外的昨天留的两条鱼拿进来烤着。

郭麒麟被烤鱼的味道引的饿了,正在腹诽着这汉子怎么也不叫醒自己,敢情是想一个人吃独食嘛,就被一只手捏住了下巴,这一下吓得他身子都绷紧了。

阎鹤祥倒是没啥想法,反正昨天他就是这样做的,先喂水后喂鱼,所以此时自然也是顺利成章的就含着冰块凑了上去。

郭麒麟脑子瞬间空白了,他被一个男人吻了!那个人还在撬开他的唇舌,一块冰就这么顺着滑了进来!于是他不自觉的动了动舌头。

阎鹤祥略微愣了一下,大概是想戏弄一下少年,他非但没有离开,还加深了那个吻。一个人勾着另一个人,直到少年憋不住气。

“醒了就起来吧。”阎鹤祥还是放过了对方,翻了翻鱼防止烤糊。

可是那少年就好像没听见,还是闭着眼。不过那泛红的脸和耳朵倒是结结实实的出卖了他。

“不起来我继续了?”说着阎鹤祥又捏着对方的下巴尖凑了上去。

“你、你、你耍流氓!”郭麒麟挥着小拳头,毫无威胁的力度,睁开的眼睛还泛着红。

“我不耍流氓你昨天就死了。卸磨杀驴可真不是个好习惯。”

郭麒麟嘟着嘴,想反驳些什么但是又反驳不出来。何况那烤鱼真的太香了,他眼睛不住的往鱼身上瞥,小心翼翼又委屈巴巴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。

大概是这副小模样取悦了阎鹤祥,他好心的将一条鱼举到郭麒麟面前:“呐,吃吧。”

阎鹤祥眼瞅着少年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一整条鱼,身体状况看起来是不错了。这才慢悠悠的拿起另一条鱼吃了起来。

少年吃饱了有了力气便开始四处打量了起来,他显然是瞅到了那一身黑色的铠甲。那刹那间的害怕被阎鹤祥捕捉到,觉得甚是有意思。

不过少年很聪明,即便知道跟自己的敌人同处一个山洞,也没有更多的动作。反而是装作不知道一样。

“谢谢你救了我,我叫大林,敢问恩公姓名?”

“叫我老阎就行。”

“阎大哥。”

“嗯。”

两个人这便算是认识了。在寂静的悬崖下面,两个不同阵营的人,不约而同的默契的选择了忽略对方的身份,因为他们都知道,活着走出去才最重要。


评论(7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撸白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