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祥林】头发还是自己的好(一发完)

小明星和金主爸爸系列2

这个梗是上个月专场、牛天赐分享会的时候产生的,有点过期了。

~~~~~~~~~~~~

小明星前一段时间有点困扰。

不知道是拍戏太累,还是休息的时候作息太混乱,总而言之,他秃顶了。

也不是很厉害,就是头顶白生生的,看起来就是这块头皮初见天日的样子。

跟金主爸爸说起这个困扰,金主爸爸一副感同身受的表情,小明星抬头一看,金主爸爸这头发……也不是很多啊。

本着这世界上就没有金钱办不到的事情的原则,金主爸爸下了重金,请了各种名医来治疗调养。

只不过两个人也不是那种可以坚持规律作息和规律饮食的人,这效果依然也就见仁见智了。

后来发型师给小明星推荐了一款纤维补发粉,在头发缓慢生长期间可以快速营造一种头发浓密的错觉。

恋人之间有好东西自然是要分享的。

金主爸爸一时间也拥有了一头浓密的头发,整个人都显得年轻了许多。

不过,这东西也不都是好处。

碳纤维粉末太容易蹭掉了。

用了这东西,那就得保持生人勿近,不然就蹭一身掉一地。

小明星这天刚刚参加完一个发布会,一天蹿两个城市,回家的时候天都有些黑了。

金主爸爸难得在家等着他。

好几天不见,两个人慢慢就搓出火来。

豪华大床弹力十足,只不过两个人都觉得今天有哪里不太对,不知道是不是没开窗户,呼吸不太顺畅。

等两个人酣畅淋漓,开了灯,这床上已经有些惨不忍睹。

碳纤维粉末像一幅画涂抹在整个床单上,两个人身上、脸上也都是黑色的痕迹,就连鼻子里都是黑色的。

感觉两个人不像是do了一场i,而像是在墨盒里打了个滚。

这东西还特别难洗,两个人在浴室互搓了许久,火都搓出来两场,还没洗干净。

洗到最后,小明星已经完全放弃了自己。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。

金主爸爸虽然对浴室普雷向往已久,但是把两个人洗干净也确实有点累。

最后金主爸爸把小明星洗白白,又让人换了床单,两个人已经累的摊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。

"大林,以后别用那玩意儿了,真难洗。"

小明星象征性的用脚踢了一下金主爸爸,"你就是烦了,不爱我了,连澡都不愿意给我洗了是不是?"

"没有~怎么会呢,我就是觉得这东西这么难洗肯定对身体也不好,你看你鼻子里还是黑的呢。"

小明星顺手揪起金主爸爸的白色棉质睡衣,扣了扣自己的鼻子,还真是脏兮兮的。

"你呀,就不能拿点纸。"金主爸爸拍掉小明星的手,伸手抽了张纸巾,给小明星擦鼻孔。

"还不都是你惯的。"

"嗯,我惯的,我乐意。"

等金主爸爸擦干净,两个互相人抱着,暖烘烘的,很快就濒临睡着。

"老阎~"小明星窝在金主爸爸怀里,声音闷闷的,"我们以后还是规律作息吧,头发还是自己的好……"

"确实是,那我们就赶紧睡吧。"

"嗯……"

后来两个人有没有规律作息我们就不得而知了,不过这补发粉是彻底打入冷宫了。

毕竟浑身粉末的,亲都无处下嘴,太折腾人了。



给自己打广告,新连载《我寄愁心与明月》自己开坑,稳定周更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撸白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